泉州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我为社会办好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泉州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泉秀街道等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众心齐向党 共筑邻里情”“我为社会办好事”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主要突出共筑邻里感情、倡导文明风尚、改善社区环境等。

  一是开展共筑邻里感情活动。志愿者和社区乡亲们围在一起包粽子,特别是在老师傅的新手指导下,让年轻人学会了包粽子这“技术活”,大家同在一起其乐融融。通过包粽子,让乡亲们感受到亲情和关爱。之后,志愿者还亲手把制作好的粽子送给社区环卫工人,并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二是开展倡导文明风尚活动。志愿者们向周边市民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文明创城、志愿同行”倡议书》《垃圾分类》等相关宣传材料,不断提升市民对社会文明风尚的认同和参与度,助推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改善社区环境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拾捡地面烟头垃圾、纠正电动车违规停放、清理小区楼梯通道乱张贴等行动,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为建设美丽泉州奉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引领表率作用,为弘扬民俗文化、造浓创城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