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总站联合石狮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建设绿色泉州、栽种生命希望”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24 浏览量: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美化泉州环境,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认真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3月22日下午,我站组织农机志愿者与石狮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志愿者等在石狮市湿地公园联合开展“建设绿色泉州、栽种生命希望”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是一派紧张而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人员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挖坑的挖坑,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农机志愿者们为泉州建设绿色、生态、环保、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