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管理总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8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情暖泉州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的通知》(泉委文明办明电〔2020〕7号)精神,元月15日,泉州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志愿者到华丰社区携手社区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内沿街的小超市、小食品店、小餐饮店、小药店、小理发店“五小经营单位”发放“如何预防与发现新冠肺炎”的健康科普宣传单、防疫小册子等宣传材料,积极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同时引导过往市民要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注意勤洗手、戴口罩 、测体温等,切实做到不聚集、不聚餐、少流动,不断提升自身防疫意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访“五小经营单位”80多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150多份。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群众疫情防护意识,有效堵住疫情传播,打好防疫战,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