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农机维护保养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2021-10-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0月28日,市农机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台商投资区稻香园农场,利用农闲时节开展以“办实事、解难题,暖心农机服务”为主题的农机维护保养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服务人员来到现场,重点演示漏电、漏水、漏气、漏油以及总泵和分泵等问题的排查,引导农民学习农业机械的维修与保养相关知识,更好地提高农业机械的使用寿命,节约农业生产成本。

  随后,为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打造文明健康、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还组织大家开展了打乒乓球、篮球、台球、羽毛球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大家的集体观念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性,切实解决好群众在农机作业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