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到华丰社区开展“文明泉州、党员先行”主题活动
2020-08-21 浏览量:
  为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迎检冲刺”攻坚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创城保牌攻坚战。8月21日上午,市农机总站党支部到共建社区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开展了“文明泉州、党员先行”主题活动,让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佩戴党徽、统一着装到华丰社区报到,分别领取了宣传材料和卫生清扫工具。随后,大家分成三组:一组负责打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一组到附近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通行劝导活动;一组深入周边商店、社区发放传单及调查问卷。
  活动中,党员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共清理杂草垃圾3袋,发放传单165份,文明劝导通行20起。大家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干净整洁卫生环境和安全有序、文明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