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管理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 浏览量:

    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求,2020年1月20日上午,市农机管理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站长黄振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局第二指导组组长吴晓雄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20100052.jpg

      会上,黄振辉同志从“主题教育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打算”五个方面对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上级党组的领导下,我站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基本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120100254.jpg

    吴晓雄组长代表指导组对我站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总站开展的主题教育总体上达到了市第21指导组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求,工作认真细致、规范有序、扎实有效。为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牢牢抓住整改这根主线,把切实解决问题放在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要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在大力推进泉州市农机化发展的实践中大展作为。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虽告一段落,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总站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把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泉州市农机化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