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管理总站到共建社区开展课桌椅捐赠活动
2019-12-31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市农机总站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丰泽区泉秀街道华丰社区,开展结对帮扶——青少年活动室学习课桌椅捐赠活动。随着新式课桌椅的安装摆放,进一步装备了社区青少年活动硬件设施,也为社区开展相关活动提供了更好的物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30150757.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150859.jpg

    市农机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振辉参加此次捐赠活动,他表示,此次向社区捐赠这批课桌椅,就是希望加强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协助改善社区的工作活动环境,积极为基层办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191230150913.jpg

微信图片_20191230150909.jpg

     作为华丰社区的结对共建单位,今年以来,市农机总站党支部根据单位和社区需要,先后参加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开展了“服务社区守初心 美丽家园担使命”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等,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高度赞誉。这次捐赠活动切实满足了社区工作所需,改善了社区青少年活动条件,为社区公共服务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