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6-2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在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农机工作的万文伟副局长的带领下,由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于6月22日上午到惠安县惠农通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坤德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大家分工明确,有序进行。分别对办公场所、机械维修间、零件库房、车辆年检情况、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检查并分发了安全挂图和安全手册。受检对象表示,一定要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在检查过程中,万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深刻吸取各类典型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