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平安农机”创建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我市“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农机化工作目标任务,市农机发展中心、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有关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于10月12日、20日分别到南安市康美镇和洛江区虹山乡指导工作。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指导活动。

  10月12日,工作组就南安市康美镇“平安农机”示范创建情况进行指导,要求其抓紧协调镇政府有关部门,扎实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并与康美镇负责“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交流了近年来我市“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的经验心得。

  10月20日,工作组深入洛江区虹山乡指导工作,首先听取了虹山乡关于创建“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其次深入剖析了“平安农机”示范乡镇、示范村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及难点,鼓励他们要敢于创先争优,积极稳妥地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创建。

  工作组结合调研情况,要求南安市农业农村局、洛江区农水局要积极抓好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下一阶段,我们将按照“成熟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对符合条件的“平安农机”示范乡镇进行考核验收,确保完成2021年全市“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