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12-03 浏览量:

11月29日,泉州市农机总站召开全市2019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省、市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和“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开展了浙江温岭“5?1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安全警示教育;向2019年全市第一批“平安农机”示范乡镇授予牌匾;德化县和丰泽区介绍了多功能拖拉机摸排及管理、淘汰工作经验做法;部署了下一阶段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黄振辉站长要求,各地农机系统领导干部在机构改革完成期间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一要做好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收集整理年度农机化重点工作资料和农业、道安年度绩效考核佐证材料;二要持续开展“平安农机”示范创建;三是要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和岁末年初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完善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四要提前部署谋划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安全生产检查;五要落实农机安全综合整治三年专项行动,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多功能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的通知》(泉道安办〔2019〕32号)的要求,积极与公安交警、道安办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综合整治,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83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838.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