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防范农机安全生产事故会议
2018-10-31 浏览量:

第四季度防范工作会议.jpg


1030日,泉州市农机总站召开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防范农机安全生产事故会议,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和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省、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精神;学习了《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农业部关于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的“两个新规”;通报了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了农机行政监督检查“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毫不松懈地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

会上,黄振辉站长部署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市农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农机部门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抓好秋冬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整治,持续开展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治,加快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创建,认真做好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迎检准备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