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2-0300-2020-00122
    • 发布机构:检测中心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8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检验检测中心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采购项目流标公告
    时间:2020-09-18 18:50

      2020年9月9日,我局在泉州市农业信息网发布《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检验检测中心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截止文件递交最后时间2020年9月17日上午9:30止,共有4家服务供应商递交报价,4家服务供应商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1、厦门精量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厦门瑞德利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3、方圆校准检测科技(福建研究院有限公司),4、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9月18日,我局组成由评审工作组对4家服务供应商进行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经评审,4家服务供应商均为无效谈判供应商,资格性审查不合格,符合性审查不合格。 

      特此公告。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