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到向阳乡指导 农作物示范片田间管理工作
2020-08-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抓好今年南安市承担的农作物新品种示范工作,7月30日下午,该市农业农村局陈泽金总畜牧师带领市种植业管理站、种子管理站技术专家到向阳乡指导农作物示范片田间管理工作。乡党委副书记吴热薪,乡村振兴办主任陈永根陪同。

  在向阳乡卓厝村山夫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30亩的丝瓜长势良好,已陆续进行采摘,在听取基地负责人林连生介绍后,陈总师一行充分肯定示范片取得的成效,并就丝瓜后期田间管理技术及销售渠道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向阳绿莹莹种植业专业合作社和金灿灿稲业有限责任公司基地,技术人员现场察看水稻苗情和土壤墒情,并就中稻中后期肥水田间管理技术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由于今年雨水偏少受到旱情影响,部分稻田已开裂板结,陈总师要求基地负责人尽快采取措施寻找水源以缓解旱情带来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