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2020年首期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开班
2020-0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渔业从业人员的持证上岗率,强化船员海上生产的安全技能,保障渔业船舶及船上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利用伏季休渔契机,积极组织开展船员培训工作。5月11日,石狮市2020年首期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在泉州海洋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本期职务船员培训班共有学员140人,涉及职务包括一级船长、一级船副、二级船长、二级船副、三级船长、助理船副、二级轮机长、二级管轮、助理管轮等9个类别。培训结束后,该局将对参加培训的学员统一进行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相应的职务船员证书。

  在培训过程中,该市农业农村局要求学员着重增强安全意识和提高海上应急避险能力,在今后的生产中自觉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范,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生产,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依规生产,有效预防海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