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小康年 八闽“惠”聚庆丰收!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惠安举行
2020-09-22 浏览量:

   泉州通客户端9月22日讯(泉州晚报记者许雅玲/文 陈起拓/图)昨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中共惠安县委、惠安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青春奋进小康年 八闽‘惠’聚庆丰收”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惠安聚龙小镇举行。

   

  启动仪式上,泉州市、惠安县两级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联盟揭牌,惠安县与光泽县生猪购销协议,惠安中闽百汇、聚龙信用良品店与光泽圣农集团线下商品产销协议等一批山海协作产品购销协议签订。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二十四节气鼓、闽南童谣演出等文艺表演。

   

   

  本次活动邀请了45户商家参展,集中展示了八闽农民一年来的丰收成果和特色产品。活动征集了全省各山海协作对口县的特色农产品,以丰收直播间、丰收创意集市等形式,邀请本土网络达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到活动现场,对各地农产品进行推介。

   

   

  活动启动当天,聚龙小镇共接待市民、游客1万余人。参展方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带货,本社东南早报等全媒体直播期间共有103万人参与互动,成交量达4.8万单,销售额达27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