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通:115吨蔬菜,将以最快速度驰援战“疫”一线!为晋江爱心企业点赞
2020-02-13 浏览量:

      泉州通客户端2月11日讯(泉州晚报记者许雅玲/文 林劲峰/图)11日上午,在晋江市内坑镇砌坑村百亩洋核心园区,工人们将一箱箱打包好的蔬菜装车。由福建省力豪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豪农业”)捐赠的第一批35吨蔬菜物资将发往晋江安海镇和梅岭街道,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据力豪农业副董事长郭桂峰介绍,得知晋江市多个镇(街道)、村(社区)实行封闭管理,蔬菜采购不便,公司连夜召开董事会,决定为晋江内坑、磁灶、安海、英林、梅岭等镇街,晋江市公安局及儿童福利院等单位无偿捐赠叶菜、西红柿、花菜、胡萝卜、马铃薯等十余种蔬菜共115吨。连日来,公司联系了长汀县、漳浦县、安溪县及晋江市本地合作基地,充分调动合作生产基地蔬菜及物流、仓储能力,紧急调配蔬菜,以最快速度驰援战“疫”一线。接下来,这些新鲜蔬菜将分批送到相关镇街及有关单位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群众手中。


“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出一份力,既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心意。”郭桂峰说,年前公司种植了2000多亩蔬菜,现在正是采收高峰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春节期间公司及时全面开工开业,保障农产品生产供应。此外,在晋江市农业农村部门的种植生产和防控技术指导下,公司新增种植了100余亩水培蔬菜、花菜、包菜,并套种西红柿60余亩,希望尽可能保障市场供应,让前线人员能吃上更多新鲜蔬菜。


“病毒无情,农户有情。”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力豪农业的爱心行为,既能在一定程度上平抑菜价,又能保障疫情期间蔬菜需求。“这是一场全民的战‘疫’,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编辑:刘惠嘉】

        (泉州通链接:http://m.qztqz.com/p/73598.html?from=singlemessage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