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耿聪副市长赴晋江市调研畜牧业工作
2022-12-05 浏览量:

  12月2日,泉州市政府苏耿聪副市长带队前往晋江市安海镇开展畜牧业工作调研活动。

  苏耿聪副市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晋江联兴农牧有限公司、晋江紫滨农牧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规模生猪养殖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晋江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新建定点屠宰加工厂选址筹建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相关问题汇报。苏耿聪副市长指出,晋江的畜牧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相关规划符合实际,比较科学,值得肯定。苏耿聪副市长要求,晋江市在屠宰行业转型升级工作中要继续加快工作步伐,按照泉州市畜禽屠宰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其它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抓紧建设高标准的新建牲畜定点屠宰加工厂,更好的服务民生,满足市民对畜产品的需求。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晋江市政府副市长王也夫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