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国庆期间机关值班值守人员
2022-10-02 浏览量:

  10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检查国庆期间机关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蔡龙群查看并向带班领导和值班员了解值班安排、安全等情况,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机关干部,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蔡龙群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今年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意义重大。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值班带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切实履行值班值守职责,不得擅自离岗、脱岗、换岗、顶岗,交接班时要做到无缝衔接;要加强信息报送和请示报告,熟悉值班业务,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准确全面记录值班值守期间接报处理事项,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按规定时限报送并妥善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工作高效、安全、有序运行,确保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各项文电事项处置有力有序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