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苏耿聪副市长赴永春县开展畜牧业工作调研
2022-08-26 浏览量:

 

8月23日,泉州市政府苏耿聪副市长带队到永春县开展畜牧业工作调研活动。

 

在德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苏副市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渠道市场前景发展理念等情况对企业采取国际先进养殖理念及先进的养殖设施设备、技术模式,应用物联网、互联网+,发展数字农业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肯定,要求该企业提高站位,精心策划做好宣传推介塑造和打响企业品牌同时鼓励企业延伸产业链,多元化发展蛋糕、液态蛋以及美容、生物医药等精深加工,在全省规模最大蛋鸡生产企业的基础上,做大做强,发展成一个永春县三产融合的特色支柱产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苏耿聪副市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福建省永春铭发肉制品有限公司(蓬壶牲畜定点屠宰加工厂项目)和永春县农产品集中加工区项目,通过走现场听介绍看展板的方式,了解项目进展功能布局、设备进场污水处理等情况。苏副市长要求,屠宰加工厂要严格按照省级标准化屠宰厂规范设计进行建设,后期管理、运也要同步跟上,要组织外出调研,学习管理经验。项目建成后,也可以尝试向食品加工等方向拓展,提升经济效益。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永春县政府县长吕建成副县长周伯祥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