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到晋江市开展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调研
2022-05-31 浏览量:

 

 

5月24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龙群带队到晋江市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

调研组在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友加关于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农村“三资”监管、农村投资项目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晋江市在改革探索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危旧农房改造、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和农房财产权抵押贷款、壮大集体经济、农村“三资”监管、农村投资项目管理等方面工作中的相关创新经验做法及主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涉及的相关问题深入探讨,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蔡龙群指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事关农民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的复杂性和长期性,稳慎推进,精准施策,力争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取得重要进展;要强化全局视野和系统思维,加快推出更多操作性强的改革举措,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为我省提供经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