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核查
2022-05-2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通知》(泉环委办202211)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直相关单位,于5中旬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农业种养殖相关部分)整改情况回头看核查。核查组分为两组,分别由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与四级调研员杜富林带队,在县级自查基础上对涉及的县(市、区)进行随机抽查复核。主要核查反馈问题整改以及交办信访件办理等情况,是否真正整改到位,是否存在不严不实,是否反弹回潮,是否可能存在重复信访问题以及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小散养殖户复养排查情况。

核查组要求,各县(市、区)要分类落实针对性措施,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避免老问题反弹、新问题发生。同时要梳理总结、提质增效,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找准问题症结,推广有效做法,落实最佳解决方案,力争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