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
2022-05-19 浏览量:

 

 

 

2022年5月16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重点工作专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年初制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结合“局长(领导)走基层”活动,对处级领导挂钩联系基层“六个一”工作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研究,梳理工作短板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龙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龙群局长指出:召开此次重点工作专题会目的是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以开展处级领导挂钩联系基层“六个一”机制工作为抓手,把“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作为我今年抓好党建主体责任的工作主线,扎实有序推进全局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市“三农”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各分管局领导对挂钩县开展挂钩联系“六个一”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汇报产发科、综合科、乡村振兴综合协调科、种植业站分别汇报相关专项工作,最后蔡龙群局长围绕“两底线、三重点”,对照年初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1-4月份开展情况进行简要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传达学习12日市委书记刘建洋在推进项目攻坚2022及抓城建提品质、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1+3”专项行动工作机制会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