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陈德利总畜牧兽医师带队开展“春季下乡周”调研实践活动
2022-02-22 浏览量:

 

为实现农业生产“开门红”,2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带队前往南安市开展“春季下乡周”调研实践活动

调研组一行于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安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困难。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南安市2021年农业工作成绩,指出南安农业产业的短板与不足,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调研先行、规划先行、试点先行,形成机制,再推广复制;二是要强化、完善产业链,集中优势打造泉州农业产业集群。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蓬华镇乡村振兴示范线实地调研,走访蓬华镇山城村红色革命基地、柳晖家庭农场脐橙基地和仓库并在蓬华镇召开座谈会。

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动物疫病预防疫控中心、畜牧站、动物卫生监督大队等相关科站负责人、南安市农业农村局、蓬华镇相关领导一并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