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集体参观活动
2021-10-15 浏览量: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集体参观活动,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欢度重阳。老同志们一行先后到晋江市内坑镇参观了晋江市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教学基地亭顶村“红色粮仓”及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

 

 

 

  在亭顶村,老同志们围坐一堂,认真听村民讲解员为大家娓娓道来的“红色粮仓”设立始末和早年的地下革命活动历史,兴致盎然的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红色党课。

 

 

 

 

  随后,老同志们到五峰公园里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参观,现场丰富的图片和历史资料让老同志们重温当年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斗争故事,老同志们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傅旺隆参加活动并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祝寿词,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农”工作,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