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本级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2021-07-1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农村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培训带动农民创业、促进农民增收,7月13日,市本级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南安市码头镇诗南村开班。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傅旺隆、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洪江澄、码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卢文川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诗南村及周边从事农机化工作的农民群众共97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开班仪式上,傅旺隆同志就做好全年度的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积极应对农业农村事业发展瓶颈问题,充分认识培育高素质农民的迫切性、重要性。二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来增强生产、经营、管理的技能。三是立足实用,学有所用。要把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农业生产实践中,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走出一条创业之路。

  2021年,市农业农村局计划在洛江区和南安市各举办3期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共计划培训54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