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撂荒地统筹利用指导工作
2021-06-1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防止耕地“非粮化”统筹利用撂荒地工作的通知》(泉政办明传〔202119号)《泉州市统筹利用撂荒地工作方案》(泉农综[2021]32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市统筹利用撂荒地工作,有效减少撂荒地存量5月26-2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科站干部深入各地抽查指导撂荒地复耕工作。

陈振荣副局长带领市种植业技术站干部到南安市开展撂荒地复耕指导工作。在南安市向阳乡卓厝村、坑头村等地实地调研中,陈副局长要求,要继续摸排撂荒地数量,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制定措施,宜粮则粮、宜特则特;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台支持撂荒地复耕的政策措施,推进撂荒地复耕工作。同时指导组还深入到晋江、石狮、惠安、洛江、台商区、泉港等地开展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