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强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讲授专题党课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1 浏览量: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农业农村局专门制定局党组成员带头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方案。6月4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傅旺隆同志以“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为机关一、三支部党员讲解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党课,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

  傅旺隆同志在党课上重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大内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梳理出了一条清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脉络,生动讲述了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傅旺隆同志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强化认识,砥砺前行,在提升精神动力中体悟思想伟力,在加强以知促行中推动学史践诺,进一步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