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泉州市“十四五”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
2021-05-25 浏览量:

  5月21日下午,泉州市“十四五”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市农业农村局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文伟主持。

  专家组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对《泉州市“十四五”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规划》的起草说明和规划内容介绍后,依次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一致认为:《泉州市“十四五”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规划》总体目标明确,内容全面,结构完整,较好体现了国家、省、市发展要求,对推动泉州市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建议进一步对接省级特色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和泉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结合泉州实际完善工作思路,细化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链,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和重点项目计划,强化规划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体现泉州特色。

  万文伟表示,要认真研究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紧密围绕我市实际,进一步丰富完善规划文稿,提升规划层次,让规划更好地指导我市特色现代农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科技信息研究所研究员、省台湾农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曾玉荣,福建农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副教授刘庆华,市农科所所长、市科协副主席、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庄卫东,市海洋与渔业局渔业科科长、硕士研究生林智胜,市林业基金中心高级会计师胡金地,市发改委综合规划科经济师陈东亮,市自然规划局工程师黄晓峰受邀参会评审。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高级农艺师陈德利,市种植业技术站副站长、高级农艺师高俊杰等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也参加评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