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24 浏览量:

  92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警示教育为主题,召开第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主要内容包括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之祸》对发生在身边的违法犯罪案件进行警示通报;上廉政专题党课。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紧扣警示教育主题,用大量典型案例解说“六大纪律”,列举了部分本地本单位的负面典型案例,内容真实、案例丰富、剖析深刻,为全体党员干部演绎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同时,以案释纪、以案明规,进一步宣讲和解读了《纪律处分条例》,尤其是帮助党员干部,找准找清了一些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度较高的纪律条款的“红线边际”。 

  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充分认识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切实筑牢纪律的“底线”。另外,还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二是增强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三是严格值班值守,稳妥处置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