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动物防疫暨生猪产业体系建设技术培训工作
2020-07-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关于生猪稳产保供的决策部署、做好非洲猪瘟以及牛结节性皮肤病防控工作,近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动物疫病防控暨生猪产业体系建设技术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精心选择8个方面的内容,邀请了福建省农科院、生猪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周伦江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生猪产业体系岗位专家俞道进教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生猪产业体系岗位专家阮国荣教授,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李中华科长等业界知名专家,也邀请在猪场一线的技术经理以及本系统专家为本次培训班授课,为从事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以及广大养殖技术从业人员奉献了一场技术知识盛宴。 

  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涵盖了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下如何落细落实生物安全措施及选择优良种猪、牛结节性皮肤病防控等热点问题,又结合泉州特色,总结了泉州新建养猪场从选址到投产的各项新技术,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生猪稳产保供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 

  本次培训在全省疫控系统率先采用网络直播的模式进行,可现场互动,也可回放观看,形式新颖,时间灵活,受众范围广,累计观看人员达8000多人次,具有传统培训方式无法比拟的优势,真正达到“花最少的钱,达到最优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