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办农业系统宅基地执法工作培训班
2020-07-14 浏览量:

  为确保宅基地执法工作顺利有序衔接,强化全市农业系统宅基地执法工作能力,713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泉州市农业系统宅基执法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吴晓雄同志主持,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展,在市县两级设立会场,各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政策法规部门负责人、综合执法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训。  

  培训班邀请信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培育律师授课,围绕着农业行政执法程序及宅基地执法实务等主题进行,着重对农业行政执法中的程序性要求、农业农村部门宅基地执法工作中的部门职责及执法要点等内容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各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及综合执法队伍对《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和《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中的新规定新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土地管理法》等农村宅基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理解与应用有了全面系统的理解,有力的规范提升了全市农业系统依法行政能力,提高了各地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宅基地执法工作认识。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