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举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试点项目建设培训班
2014-08-18 浏览量:

  8月15日,市农业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试点项目建设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区)、台商投资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监管工作人 员,以及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试点单位等83家企业(合作社),共 166人,范围涉及蔬菜、水果、茶叶、食用菌、家畜和家禽等6个特色产业。会上市农业局万文伟副局长作动员报告,培训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与品牌建设、 可追溯体系技术应用等方面内容,并就可追溯体系管理系统具体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和详细解答学员的问题。此次培训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农产品质 量安全示范省的意见》和泉州市政府《2014年现代农业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可追溯 管理水平。
  省农业厅质监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蔡春继副处长、庄学东科长到会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