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提正气 忠诚守纪担作为
2022-08-15 浏览量: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廉政教育暨廉洁家风文化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冯伟福副教授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指出,全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纪律,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要坚守纪律底线,不破“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保持清廉本色;要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两懂一爱”的三农干部;要忠诚履职、提质增效,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自身价值。

专题讲座后,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开展“严明党纪国法 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片,通报相关案例,并签订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警示作用好,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