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党支部深入紫帽镇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2-06-09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市农科所党支部联合市农技协和紫帽镇农业中心,组织科技特派员到紫星村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市农科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员干部,紫帽镇农业中心工作人员,台籍专家陈惠茹博士、中华两岸旅游暨经贸发展协会会长王炳尧等参加活动。

在紫星村,市农科所党支部与紫星村两委现场签订法人科技特派员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科技特派员团队实地考察紫星村晋江市紫晟七彩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就基地规划与布局、台湾新品种引进与种植等提出意见建议。自2011年农科所研究基地落户紫帽以来,在特色农业、农业信息化、农村生态环境等方面和有关单位展开深度合作,下一步,市农科所将聚合农业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用科技支撑和服务紫星农业,推动更多农业科技成果在全市乡村振兴“落地成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