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6-09 浏览量:


1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振华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蔡龙群局长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成员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刘振华副组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

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扎实推进整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运用到“三农”工作各个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省委、市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全市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