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2021-12-29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了未来福建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农业农村落地见效。二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四个更大”,落实“四个对照”,迅速在农业农村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学以致用,加快转化,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的动力源泉、省对设区市绩效考评项目,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重点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