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表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2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邀请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农科所陈剑洪同志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陈剑洪同志以《高举旗帜守初心 勇担使命兴“三农”》为题,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深刻把握走具有福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等7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对“三农”工作的定位要求,就如何推进我市“三农”高质量发展超越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宣讲结束后,局领导对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各支部要运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讨论,确保学深悟透,作为工作遵循。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中心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三农”十四五规划,开启三农工作新篇章。三是要落实落细,做好当前工作。年终岁尾,要对全年工作进行盘点梳理,总结经验,查找薄弱环节,谋划来年工作。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