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浏览量:

  11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并就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宣传贯彻。各单位要以党员干部职工大会、支部和党小组会、集中研讨、专家授课等形式,推动学习全覆盖,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当前工作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全会的实际行动,按照《实施秋冬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十大行动”工作方案》,确保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均超序时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三是抓统筹谋划部署。结合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暨“一县一特色”提案和深度课题调研工作,部署推动“一县一特色”活动,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会后,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