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支部(老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10 浏览量:

  11月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等,并积极展开讨论。通过学习讨论,退休老党员们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更加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会议还总结了支部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近年来,该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实际,充分调动离退休干部党员的积极性,让离退休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2021年,该支部被表彰为第二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市级离退休干部“先锋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