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先进典型主题报告会
2021-05-27 浏览量: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引导干部职工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 5月26日上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农科所油料研究中心主任陈剑洪同志做主题报告。




  陈剑洪同志,目前是泉州市农科所油料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花生产业技术体系泉州综合试验站站长,二级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他长期从事花生育种研究与应用工作,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在花生科研及服务三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我省乃至我国花生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福建省先进工作者”“泉州市第四批优秀拔尖人才”“泉州市优秀人才”,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9项次。

  报告会上,陈剑洪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分“团结、奉献、求实、创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打好种业翻身仗”三个部分,讲述了自己牢记初心、爱岗敬业、践行使命的动人事迹,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最后,陈剑洪同志在与大家分享了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感悟,并发出了“争做奋斗者  建功新征程”的倡议书。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傅旺隆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旗帜,在加快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涉企、惠民政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不断细化工作举措,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