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2021-07-23 浏览量:

  7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上,市农校、市农科所、市农机发展化中心分别汇报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局党组成员傅旺隆同志通报了局党组落实省委第五检查组移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分工方案。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懿萱同志精准、深入、全面地分析了当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同志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工作成效,精准严肃点出问题,见人见事见单位,并就如何开好座谈会,真正发挥预防作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超越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将会议精神立即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做好压力传导,增强底线意识、高压线意识和作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严格制度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