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5-19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实际成效推动“三农”工作上新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在专题学习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重点专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逐一进行书面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在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传导压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主要任务,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综合运用专家辅导、交流研讨、微党课等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吸引力。要结合庆祝建党百年,策划开展群众性主题文化宣传活动。要过好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活动,引导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推动“三农”工作上新水平。

  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