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6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辅导,是一堂鲜活生活的党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组织要周密部署、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局属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突出重点把握任务要求、以使命担当强化组织实施。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对标对表、聚焦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七个聚焦”(聚焦脱贫有效衔接、聚焦粮食安全生产、聚焦乡村产业发展、聚焦乡村建设行动、聚焦乡村善治水平、聚焦农业生态文明、聚焦防范化解风险),把学习教育同统筹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推动“三农”工作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