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20-04-20 浏览量: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部署推进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同志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局党组关于市委第五检查组移交的“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分解方案。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李安安同志就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做了强调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同志对我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任务。提出新的一年要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要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要多措并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点强调扎实抓好市委2019年度主体责任检查问题整改以及“五一”期间廉洁要求。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农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局属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