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浏览量:

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组长毛伟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推动基层持续学、丰富形式生动学,先后开展了9次11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中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大学习活动等,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往深里走;通过深入一线调研,精选课题、摸清实情、转化成果,确定了13个调研课题,提出了49条对策措施,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着力于学以致用;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通过拓宽渠道广泛征求意见、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征集汇总了29条意见建议,检视梳理了14个问题,专项查摆出23个问题,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并进一步确定整治重点、明确整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扎实的教育成效推动农业农村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学习教育再深化,锲而不舍抓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