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9-12-20 浏览量:

12月18日,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并对市委即将开展的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进行迎检工作部署动员。

会上,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同志领学中央政治局经济会议和研究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有关典型案例;部署了市委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迎检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川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责任重大,迎接市委重点检查的任务十分艰巨,务必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自查、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整改提升,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迎检工作不出纰漏、顺利完成。一要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市委主体责任检查迎检工作;二要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层层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三要注重协作配合,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四要结合迎检工作,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农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局属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