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浏览量:

9月17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局下属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川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任务,对标对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积极推动我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毛伟雄同志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对象;三要注重分层分类;四要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六要力戒形式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