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7-03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为进一步动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重温建党历史,牢记历史使命,把握先进要求,再创新的佳绩,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经系统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赖腾毅等30位同志为市直农办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陈世剑等10位同志为市直农办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中共水文水资源勘测分局支部委员会等5个党支部为市直农办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上,系统党委书记刘锦川同志回顾了三年来系统党委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重视反腐倡廉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六个加强”,作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指导性意见。同时,号召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再创佳绩,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市直农办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同志主持,市直农办系统各党委、各基层支部书记和受表彰对象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