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19-06-28 浏览量:

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精神要求以及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季谈会制度。6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以扎实开展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会上,市农校、市种植业站汇报巡察整改未完成问题的工作进展情况;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正确同志做了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川强调:一要全面梳理回顾,切实总结好集中整改阶段的工作经验;二要再接再厉,确保巡察整改任务全面完成;三要持之以恒,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主持会议,并提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会后抓好贯彻传达,切实把今天会议的精神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推进巡察整改成果巩固深化,切实提升市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农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局属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