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0-03-18 浏览量:
 

为认真吸取鲤城区欣佳酒店“37”楼体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消除事故隐患,313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制定印发《泉州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市组织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方案》要求,要严格遵循“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单位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紧盯农机、农药、饲料、屠宰、沼气、化肥、办公和生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对重大事故隐患“零容忍”,对存在事故隐患不整改的行为“零容忍”,严肃追责问责,对农业行业事故隐患进行“大抄底”,确保事故隐患动态“清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